李玉老婆好辣~

主要写李简文,也会写其他男团的

【李简】深悔4

       简隋英在医院观察了两天,确定孩子完好无损,他才放下心,他不喜欢医院消毒水的味道,所以今天能出院他心情都好了一半。

  白宇准备送他的,只是被他回绝了。

  回去的路上,简隋英逛了一下母英店,看见里面小小的衣服,感觉心都要化了,他想现在就打包带走,可是一想到给孩子买衣服这样的仪式感的事情,他希望李玉也参加,毕竟他是孩子的爸爸。

  回到家以后,他准备给李玉发消息,却发现李玉已经给他发了一条。

  “简隋英,不管你这两天去哪里了,今天晚上必须回家,我有事情跟你说”。

  简隋英看着信息,回了一句好的,我也有事情要给你说。

  发完信息,简隋英手放在肚子上摸着道“宝宝,你感觉你爹的知道你的存在会不会也像我一样很开心,我想他应该会开心的吧,也会期待你的到来吧”。

   

 夜晚偷偷来临,简隋英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睡着,只感觉迷迷糊糊中一直有人盯着他,可能是眼神太过直白,简隋英迷迷糊糊醒了,然后就看见,李玉正盯着他看, 一下子给简隋英吓清醒了。

  “我草!你干嘛站在这里一动不动的看着我,吓我一跳”。

  可能是简隋英的惊炸,李玉回过神来,心虚的摸了摸鼻子,不知道怎么的,他一回来就看见简隋英睡在沙发他,他准备想叫醒他的,但是走近,发现灯光打在他脸上,显得格外白皙漂亮,一时就看入迷了,但是他不可能给简隋英说的。

  “我也刚刚到,准备叫醒你,谁知道你就醒了”。

  李玉刚说完简隋英就伸手抱住李玉的腰,用头在他肚子拱了拱。

  “玉玉,想你”简隋英轻声道。

  李玉动作顿了顿,推开了简隋英道“我有事情给你说”。

  简隋英抬起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,开心的道“什么事啊,我刚好也有一件事要告诉你”。

  “我们分手吧”。

  简隋英愣了一下,他以为他听错了,扯了扯嘴角道“你...你说什么”

  “我说,我们分手吧”。

  简隋英哑着声音道“为什么”。

  “没有为什么,简隋英,我本来就不喜欢你,当初你用了什么手段让我和你在一起,你应该清楚,而且现在隋林回来了,我就不可能和你在一起了”。

  简隋英感觉呼吸困难,喘不上去,但是尽量调整了语气平静的道“是因为简隋林,你才要和我分手吗”。

  “是”

  “那我问你,我们在一起这三年,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,哪怕一刻”。

  李玉顿了一下,毫无温度的声音说道“从未”。

  刚刚说完,简隋英一巴掌打在李玉脸上,目光凶狠的盯着他。

  李玉愣了一下,揪起简隋英的衣领就想打,只是接触到简隋英的眼睛时,他拳头在半空中停住了。

  简隋英低声说:“李玉,你他妈真不是东西”。

  可能是简隋英眼神里的悲伤太浓烈,刺痛了他,他怎么也下不去手,慢慢松开他的衣领道“我想说的就是这些,你好自为之吧”,然后就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  简隋英双目充血,看着李玉离去的背影,他想挽留的,但是他的骄傲不允许。

  他潜意识里知道,李玉早晚有一天会离开,只是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。

  他还在想只要跟李玉多些时日相处,说不定李玉就会死心塌地地喜欢上他,可是现在看来,真的是遥遥无期,不仅是遥遥无期,还马上变成永远没可能了。

  他真的不甘心。

  活了二十多年了,第一次那么爱一个人,还那么积极的讨好他迁就他,。

  这样的让步,无非就是希望能把李玉拉近一点,再拉近一点,直到李玉能像自己喜欢他那样喜欢自己。

  到头来却换来这么轻飘飘的一句“我们分手吧”

  痛,这种感觉真的太痛了,简隋英感觉他的心都快碎了。

  他的喜悦还没有分享出去,就被泼了一身的冷水。

  真他妈丢人啊简隋英,三年的真心喂了狗,什么也没得到,还被一脚踹了。

  他没想到,李玉真的那么狠心,一点情面也不留。

  他不甘心,真的好不甘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34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