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玉老婆好辣~

主要写李简文,也会写其他男团的

【李简】深悔5

        自从和简隋英分手以后,李玉心里总感觉像缺了什么,他也说不出来缺什么,就是会莫名烦躁。

  他记得他和简隋英分手以后,去了简隋林哪里,当时简隋林看见他还有些惊讶。

  “隋林,我...我喜欢你,我已经和简隋英分手了,我想......”,李玉一瞬间哽住,下面想叫简隋林同意和他在一起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来。

  ........

  一阵无言。

  简隋林心里都快开心疯了,但是他不能表现出来,只能假装平静道。

  “那恭喜你啊,脱离苦海了”。说完简隋林对李玉温柔一笑。

  可能是简隋林和简隋英有几分相似的脸,李玉满脑子都是离开前,简隋英那受伤愤恨的眼神,以至于让他不太敢直视简隋林。

  “我还有事,先走了”。

  说完李玉逃一般的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和李玉分开的这几天,每天心情低落,他每天都在尽力调整他的状态,因为他怀孕了,他不能一直这样萎靡一下,不然孩子会有危险。

  他拼命工作,想用工作麻痹自己,让自己不要那么想李玉,可是一空,他还是会不由自主的想李玉,这样的感觉真的很糟糕。

  半个月后,简隋林突然来找了自己,简隋英真的不知道这个傻逼现在找自己干嘛。

  “哥,自从上次以后我们都没有见过面,所以想来看看你”。

  简隋英像听见什么笑话一样。

  “唉,不是简隋林,你是脑子有病还是闲着没事干,想来看我笑话下辈子吧”。

  “不是的,哥...”

  “打住,别给我说有的没的,你在我心你跟你妈一样恶心,滚远一点,别让我再看见你”。

  简隋林脸色顿时煞白,看着简隋英颤抖的开口道“你就那么讨厌我吗”。

  简隋英像看傻逼一样的看着他。

  “讨厌,你也太看得起你自己了,我他妈是恶心你”。说完简隋英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  只留简隋林在原地,他握紧了拳头,眼里是一闪而过的狰狞。

  “你就那么喜欢李玉,喜欢到都不曾看我一眼,那我这次就让你彻彻底底死心”。

  其实简隋林知道李玉和他哥分手的时候,别提他有多开心了,只是他没有想到,李玉都把他甩了,他还能给李玉发信息挽留,所以他把信息删了,李玉没看见,可能是被短信的刺激,也可能是太想他哥了,他想来看看他哥,安慰安慰他哥,让他哥对他改变一下态度,但是他发现,除了李玉,他对他永远不会有好脸色,真的是不撞南墙不死心,居然他得不到,李玉也别想得到,这次他就让简隋英看清李玉到底喜欢的是谁。

  今天简隋英照常下班,刚到地下停车场,突然被人从后面用毛巾捂住口鼻,意识慢慢消散......

  当简隋英醒来时,发现他正在一个废弃的建筑里,旁边不远处的简隋林一动不动,他想出声,可惜嘴巴被胶布封着。

  “哟,醒了”。

  简隋英看着前面的四个大汉,呜呜的示意他们把他嘴上的东西拿掉。

  “哎哟,想叫我们拿掉嘴上的东西,等李玉来了自然会把他拿掉的。

  此时简隋林也慢慢醒来了。

  “哥,哥,你没事吧,你们要干什么,为什么要绑我们”。

  “哟,醒了,你管我绑你们干嘛,反正等人到了自然会放过你们”。

  刚刚说完,李玉就气喘吁吁的来了,他一眼就锁定了简隋英,然后才是简隋林。

  “哎哟,动作挺快,我们要的东西拿来了吗”。

  “钱我拿来了,一分不少,人可以放了吧”。说完就把包丢在了地上。

  “我们要先验验货”接着领头的就示意旁边的人去看看包里的东西。

   “老大,没少”

  这时李玉开口道,东西已经验了,没有少你们一分,人可以放了吧。

  “放,立刻放,但是他们两个你只能带走一个,选一个吧”。说完简隋英和简隋林脖子上各抵了一把刀。

   李玉眼神顿时变得冰冷,咬牙切齿的道“你们敢骗我,不想活了”

  “啧,我们骗你什么,我一开始就没说两个都放啊,是你自己蠢,没有问清楚,还有我们当然想活,但是如果我们活不了,他们两个也别想活,选一个吧,别废话了,时间不等人"。

  李玉就静静的站在原地,目光阴深深的盯着前面的人,迟迟没有做出选择。

  “你在犹豫什么,我只给你三秒时间,我数到三,你还没有选的话,我就杀了他们两个”。

  “1…2……”数到二的时候,简隋英的脖子已经出一点血了.....

  “等一下,我选,你们别动。

  此时,简隋英正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,他对李玉是期待的,他希望李玉能够选择他,他们在一起三年,李玉不可能那么狠心的。

  李玉避开了简隋英期待的眼神,看向了简隋林,抬起手指了指。

  “我选他”

  “李玉,选我哥,不要选我”。简隋林嘶吼着。

  然而此刻,简隋英整个人都是麻木的,嘴上的胶布什么时候被撕掉的也不知道,他只知道他出不了声。

  在看见李玉把简隋林抱起走的时候,简隋英声嘶力竭的喊道“李玉——”

  李玉止住脚步,扭头看着简隋英,眼里里面的情绪简隋英看不懂。

  “我怀孕了,你的孩子”

  李玉顿了一下开口道“简隋英,你还真是无赖,为了让我救你,这么劣质的谎言张口就来,男人怀孕,你当我李玉是傻子吗,你这种人活该没人救"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  简隋英只感觉自己的世界瞬间崩塌,他的世界,只剩下绝望,心也跟着碎成千千万万片。

  他像被丢弃的娃娃,沉浸在他那绝望,没有光亮的世界。

  “老大,那剩下这个怎么办,看这个样子不会是傻了吧”。

  被叫做老大的这个,一巴掌拍在旁边人的头上。

  “不会说话别说话”。

  “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漂亮的男人,不如给我们兄弟几个开开荤”。

  “啊,老大,可是那个人不是说,他们走后就把他放了吗,而且,他还是个男人”。

  “管他的,弄完我们就跑,他不会知道的,而且这么漂亮的男人我还是第一次见,而且他刚刚不是说他怀孕了吗,哈哈哈,能怀孕一看就没少被......”

  说完他就用脚踢了踢简隋英。

  简隋英抬起头看着他们,眼眶红红的,特别惹人怜爱。

  “哎,你陪陪我们兄弟几个玩一次就放你离开”。

  “不可能,滚开”。

  “哎哟,还是一个带刺的,我喜欢”

  说完,男人就猥琐压了下来。

  “滚开,别碰我,滚开”简隋英惊恐的喊道。

  在男人嘴巴亲他的时候,简隋英头一扭,一口咬在男人耳朵上。

  男人顿时发出杀猪般的叫声“妈的,痛痛痛”。

  简隋英咬着他的耳朵,恶心的血腥味充满鼻腔,他恨不得把他的耳朵咬下来。

  旁边的人见状,立刻去拉简隋英,男人用手掐住他的下巴用力,因为吃痛的原因,简隋英不得不放嘴。

  男人起身,用尽了全力一巴掌给简隋英打过去“妈的,敬酒不吃吃罚酒,敢咬我,你装什么装,都已经被别人操怀孕了,还给我装贞洁呢”。

  简隋英被一巴掌打懵了,脑子一片空白,他好像有点听不见外面的声音了。

  紧接着他被一脚踹翻在地,一只脚踩在他的肚子上碾压着,简隋英满眼都是惊恐,他想用手护住肚子,可是他的手被绑着。

  “求求你们别这样,别伤害我肚子里的孩子,你们要我干什么的可以,别伤害我的孩子”。

  而此刻愤怒早就充斥着男人的大脑,他听到简隋英这样说,好像更兴奋了,然后更用力的碾压着他的肚子。

  疼,这种感觉太疼了。

  简隋英整个人蜷缩在地上,但是男人好像还是不解气,一脚踹在他的肚子上,接着就是一脚又一脚,等男人累了,简隋英已经昏死过去了。

  “老....老大,他留了好多血,这样会不会出人命啊”。

  旁边胆小的人已经开始颤抖了,毕竟他们虽然干得不正当,但是他们还没有杀过人。

  当男人心里的气氛发泄完,反应过来,才发现他做的一切,说不害怕是假的。

  “冷静,我们现在立刻马上跑,去国外,一时半会还发现不了这个人”。

  只是当他们四个刚刚跑出去,就被找来的白宇和警察撞了个正着。

  当白宇跑到仓库里的时候,他差点停止了呼吸,连一起进来的警察都感觉到心惊,只见简隋英双手被反绑,整个身体蜷缩的倒在血泊中。

  白宇疯了一样跑到他身边,泪水像打开的水龙头止都止不住。

  “隋....隋英,对不起我来晚了,对不起”。

  “你一定不要有事”。

  可能是太害怕了,简隋英手上的绳子他怎么也解不开,还是旁边的警察来帮忙解的。

  当简隋英被抬上救护车上时,白宇整个人都是颤抖的,他只能拉着简隋英的手,一遍一遍的说着对不起,他来晚了。

  简隋英在手术室里抢救了三个小时

  紧接着更不好的噩耗传了过来,简隋英流产了,小肠和肝脏破裂,双手骨折,全身软组织损伤.....需要做手术恢复。

  而李玉那边,因为简隋林受伤了,他把他送到医院以后,想去找简隋英的,但是被简隋林留住了。

  而简隋林一直以为简隋英不会受伤害,但是对李玉一定死心.....

  可惜他算错了,一步错步步错。

  

  写上头了,将就看吧,简哥对不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8)

热度(38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