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玉老婆好辣~

主要写李简文,也会写其他男团的

【李简】深悔3

   第二天简隋英醒来时,旁边还是空荡荡的,他知道李玉现在在陪简隋林,可他能怎么做,他什么也做不了。

  简隋英洗漱好以后就草草了事的去公司了。

  一到公司,简隋英就把张姐叫到办公室说今天下午要开会,叫所有人做好准备。

  下午一点,营业部门的人已经全都在会议室里等待着总裁的到来。

  张姐早就下达了命令,所有人都不得缺席,不然全体扣工资。

  时间刚到,简隋英准时出现在了会议室。

  “简总好”张姐率先站起来致敬。

  其他人也纷纷站起来对简隋英致敬“简总好”。

  “好,坐下吧”。

  会议开始,所以人都轮流上前做简报。

  简隋英面无表情的样子让现场气氛变得格外严肃,有的人紧张地说简报的时候支支吾吾的。

  他什么话也没有说,静静看着简报的内容。

  直到所有人都将自己的工作进度报告出来后,简隋英才从手中的资料抬起头来。

  “你们对这次的项目有什么看法?”

  所有人纷纷面目相觑,总觉得总裁这问题问得很怪异。

  全场鸦雀无声,所有人大气都不敢喘一下。

  简隋英扫了会议室里所有的人,只见他们全部低下头。

  “陈柏霖,你来说说你的意见”。

  突然被点到,陈柏霖吓了一跳,站起来支支吾吾的说“其实...我觉得这次...这次的项目资金太少。如果能在让投资方投入更多资金,我...我们部门肯定会将活动和计划做得更完美”。

  简隋英冷笑道“哦?资金太少”

  “我们项目的流动资金已经有两亿了,其他公司在进行这种项目的时候,从来没有投资超过一亿”张姐邹着眉头对陈柏霖说,看来你对金钱观念还不好”。

  “你做为部门经理,不关注项目内容,你是在干什么,不想干就趁早滚蛋”。

  面对张姐的责怪,他没法反驳。

  “所以你们都觉得是因为资金不够,所以计划才不够好?”简隋英面无表情说道。

  “不是的,简总,我们并没有这样的意思”。

  “那居然如此,为什么还会将项目活动的策划做得一团糟,那么简单的项目都做不好,要你们有何用,这些项目,早就在前两年就想出来了,如今你们只不过是将策划书拿出来微改,就想教猜?改得还那么烂,你们脑子里一天天都装些什么,屎吗?简隋英冷厉的训着,所有人纷纷低下头,惭愧的说不出话来。

  “公司辛辛苦苦的找到了这么多投资者和投资资金,你们居然一点创新都没有?要你们有何用。

  “我只给你们一周时间,如果下个星期你们还交不出一个我满意的计划书,那全体成员该滚的滚,该扣的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话毕,简隋英在所有人欲哭无泪的目光中走出了会议室。

  

  下午,白宇来公司找简隋英一起去新开的西餐厅吃饭。

  刚到餐厅大门,简隋英远远的就看见了坐在靠窗位置的李玉。

  简隋英顿时感觉全身冰冷,他看见笑意温柔的李玉正看着对面的简隋林,眼里的温柔藏都藏不住,也是简隋英未曾得到过的温柔。

  站在旁边的白宇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,就看到了李玉和简隋林.....

  白宇看了看简隋英阴沉下来的脸,心里格外的不爽,他气愤的说道:“李玉真他妈是瞎了他的狗眼,有那么一个漂亮又能干的爱人不宠着,偏偏喜欢简隋林那个大傻逼”。

  “我说你到底是看上李玉什么,他根本不值得你那么喜欢”。

  简隋英淡淡的道:“爱这种东西,就是由心而生的执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比如,李玉是我的执念。

  接着简隋英就看见李玉把切好的牛排放在简隋林面前,然后温柔的擦了擦他的嘴角。(呕,报一丝,给自己写吐了)

  白宇直接看不下去了,拉着简隋英就走了过去。

  李玉和简隋林突然听见一声特别气愤的声音。

  “李玉!”

  刚刚转头,简隋林就被白宇泼了瞒身红酒。

  “我cnm的李玉,你就那么喜欢小三,你们的行为让我感到恶心”

  李玉脸色顿时黑如锅底,寒光凌厉的扫了白宇一眼,接着一拳给白宇打了过去。

  没有防备的白宇被他一拳打倒在底,简隋英被吓了一跳,连忙去扶起白宇。

  “你没事吧”

  白宇什么也听不进去,起身就和李玉互殴了起来,桌上的东西被全部扫在地上,简隋英看见这个场景吓得心惊,连忙去拉两个打架的人。

  “够了,你们两个丢不丢人,快住手”。

  此时已经杀红眼的李玉和白宇,完全听不见简隋英在说什么。

  简隋英在这场混乱中被重重的推倒在地。

  “额啊”

  简隋英的意外让两人都停了手,白宇连忙跑到简隋英身边问“摔到哪里了,疼不疼啊,你为什么要靠近我们”。

  “简隋英疼得冷汗直流,都快说不出话了”

  目光投向李玉的时候,只见李玉正冷冷的望着他,眼里全是冷漠。

  片刻,李玉冷漠的说道:“简隋英,你真让我恶心。”说完拉着简隋林就走了。

  简隋英顿时脸色煞白“恶心,李玉居然说我恶心”。

  路过简隋英的时候,简隋英想伸手抓住他,可惜落空了。

  “隋英,你没事吧,怎么出了那么多汗,脸色还这么吓人”。

  “我....我肚子疼,好...好疼”说完就昏了过去了。

  白宇见状吓傻了,反应过来,立刻抱着简隋英就离开了。

  医院,医生告诉白宇,简隋英已经有三个月身孕了,现在有轻微流产迹象,让他以后注意一点。

  白宇被医生的话当头一棒,脑瓜子嗡嗡的,怀孕!他抓着医生的手急切的问到“怀孕,不可能啊,他一个男的怎么可能怀孕,你是不是搞错了”。

  “这位先生,我们没有搞错,检查报告单上显示的就是怀孕了,男性怀孕案件也有,只是很少,但是他确实是真实存在的”。说完医生把检查报告递给了白宇。

  白宇看着报告单上写着简隋英的孕检报道,他还是不敢相信,简隋英怀孕了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醒来时,就看见白宇在床边坐着。

  “隋英,你醒了,感觉怎么样,还好吗”。

  “现在感觉还好,医生怎么说”。

  “我....医生说.....”

  简隋英看着白宇欲言又止的样子,以为自己得了什么绝症,毕竟他最近这段时间也感觉自己的身体出现了变化,只是公司很忙,一直没有时间来医院检查,现在看见白宇这样子.....

  “你说啊,我到底怎么了,什么结果我都接受的”。

  白宇双手搭在简隋英肩上“隋英,医生说....说你怀孕了,已经三月了”。

  简隋英顿时瞪大了眼睛,不可思议的道“宇哥,你没有开玩笑吧,我一个男的怎么可能怀孕”。

  “隋英,我没有开玩笑,这个是你的孕简报道,你看看”。

  简隋英看着报道,说不高兴是假的,他怀孕了,李玉的孩子,是他和李玉爱的结晶。

  “隋英,你接下来准备怎么做,要打掉吗”。

  简隋英开心道“为什么要打掉,这是我和李玉的孩子,李玉知道一定会高兴的”。

  “可是隋英,你忘了,李玉不爱你,他不值得你为他生孩子,而且生孩子很痛苦的,更何况你是男的,会更痛苦”。

  “我知道,宇哥,你别在劝我了,这个孩子我无论如何都会生下来的,他不止是我和李玉的孩子,也是我的孩子不是吗,他那么小我就把他打掉太残忍了,而且我也做不到”。

  白宇知道简隋英做了决定就劝不回来了,他也不好在劝什么,他希望,李玉真的能看在孩子的份上,对简隋英好一点,而如果李玉在不珍惜简隋英,就别怪他把简隋英抢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李玉打白宇是因为看见简隋英和白宇在一起,他知道白宇对简隋英的感情,只是简隋英不知道而已,然后被气愤冲昏了头就打起来了。反正就是爱而不自知。随便看吧,真心不知道怎么写,所以就乱写,不好别骂我,谢谢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1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